close
■■ †EIGHT
 
  「什麼東西麻煩?」阿碧絲從奧塔菲列斯的旁邊探頭。
  時夜沒有回答,只是怒沖沖的走向祈涵。
  「這個送你!要殺要剮要煎要煮,都隨你便!」時夜轉身,一把抓住跟在他後面的少年,拖到祈涵的面前。
  「嗚嗚……主人,這樣好痛,好痛!」少年哭哭啼啼的掙扎著。
  眾人面無表情的看著約莫十七歲的少年,漂亮的酒紅色眼睛配上黑色的長髮,和人類的不同的尖耳,雖然臉上滿是淚水,但仍然透露出不凡的氣質。
  「嗯嗯!真是一頭漂亮的龍啊。」奧塔菲列斯發出讚嘆。
  「龍?什麼龍啊?哥哥。」阿碧絲睜大眼睛問,「難道是昨天的……」
  「是昨天的黑龍。」伊克賽爾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。
  「哇!你什麼時候來的,賽爾?」奧塔菲列斯露出驚訝的表情,但是他的行為並不讓人認為他有被嚇到,反而是一副早就知道的樣子。
  「反正這傢伙隨你們處置!我要去換衣服了。」時夜從少年背後用力一推,就用瞬間移動的魔法回房間去了。
  「主人──!」時夜一走,少年哭得更大聲了。
  「媽呀!能不能叫他別哭了!」祈涵無奈的抓著頭。
  哭聲在餐廳內迴響,正在享用早餐的學生們紛紛投來責怪的眼神。
  「交給我吧!」奧塔菲列斯自信滿滿的樣子。
  「你有辦法?可別說什麼要用美貌來誘惑他,這種蠢方法是行不通的。」祈涵不用大腦都能想到這個人會搞什麼把戲。
  「誰跟你說要用什麼美貌的,這招只有對我家的小可愛行得通。對於這個孩子……」奧塔菲列斯不知從哪變出一根棒棒糖,在少年的面前晃了晃:「你好乖,你不要哭就把糖果給你吃喔!」
  祈涵差點把喝到一半的湯噴出來,伊克賽爾被吃到一半的麵包噎住,其他人則是差點一頭撞上餐桌。
 
  這是什麼天才的作法?你以為在哄三歲小孩啊!
 
  「真是想不到,超人部的傢伙是單細胞。」雙胞胎異口同聲。
  「別把我和那傢伙混為一談。」祈涵立刻否認。
  「這個方法好像有點……」緹苦笑著。
  「嗚……嗯……我會乖乖的。」少年不哭了,把糖果接了下來。
 
  碰──!這大概是餐廳內所有人同時撞上餐桌的聲音。
  不只哄人的傢伙是單細胞,被哄的也是單細胞。
 
  「什麼跟什麼……」祈涵真的無言了。
  「算了啦!他不哭就好了。」阿碧絲突然覺得有這種哥哥真是丟臉。
  「大家早安!」餐廳的門被用力的打開,超人部的新成員活力滿滿的走了過來。
  「還真有精神……」祈涵覺得他的頭越來越痛了,早上被吵醒就很不高興,現在一下是時夜把龍丟給他,一下又是活力滿分到讓人看了很礙眼的新生。
  「祈涵學長早安!奧塔菲列斯學長早安!阿碧絲公主早……」女孩一連串的念下去,似乎想把每個人的名字都唸過。
  「停停停,早安說一次就可以了。」奧塔菲列斯急忙阻止,他總覺得有某座火山就要爆發了。
  「喔!那麼……自我介紹?」女孩呆呆的問著。
  「不用介紹了,我們早就知道妳的名字了,琉曄,對吧?」祈涵忍住脾氣,一字一字的說道。
 
  就是我幫妳登記入學,我還會不知道嗎?祈涵心想。
 
  「嗯!還有還有,這個是小隼唷!」琉曄高興的把懷裡的布偶舉高。
  「啥?」
  「小隼也是新生嘛!對吧?」琉曄對著布偶自言自語。
  「總覺得麻煩多了很多。」祈涵習慣性抓著頭。
  「別把我們晾在一邊。」朔方遙突然插入一句。
  「你們想怎麼做?那頭龍。」朔方雅用手指了指正在開心吃糖果的少年。
  「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奧塔菲列斯露出善意的微笑。
  「不知道耶!主人沒有說。」少年咬著糖果偏著頭。
  「那就由我們來取好了!反正時夜學長說要交給祈涵學長的嘛!」阿碧絲笑得很燦爛。
  「不好吧……名字要由主人取……」奧塔菲列斯的臉突然僵掉。
  「你以為叫做小可愛就叫取名字嗎?」阿碧絲氣勢凌人。
  「不……小可愛的名字不叫小可愛……那只是別稱……」奧塔菲列斯的聲音越來越小。
  「哈哈哈,奧塔菲列斯果然很怕妹妹呢!」緹笑著。
  「別說了……」奧塔菲列斯無奈的低著頭。
  「放心吧!時夜的腦袋和妳哥不一樣。」祈涵回應,「什麼取名字那種麻煩事,叫大美人自己去就好了嘛!」
  「你剛才說什麼啊?祈涵。」時夜帶著殺死人的笑容出現在餐廳的門口。
  「我是說……名字還是由時夜親自取比較好嘛!哈哈哈。」祈涵馬上變回端正的坐姿。
  「……時夜。」伊克賽爾沉默了許久,終於發言了。
  「嗯?」
  「龍的名字……不能叫做小可愛。」
  「……」
  現場的氣氛瞬間冷掉,他們用無言的眼神望著伊克賽爾,想著:他是想搞笑?還是說這是認真的建言……
  「我不會取那種名字的。」時夜搖搖頭,轉過去面向少年:「從今天開始,你的名字就叫做狩夜,了解嗎?」
  「是!我將會遵從主人之命,終生不逾。」狩夜半跪在地,行了一個騎士之禮。
 
  用完早餐,他們各自往自己的學部去了。
  雖然昨天的招生搞得一團亂,但今天是正式上課的日子,各個學部有許多的事情要忙,不光是新生問題,還有接下來整個學期的活動排程等等。
  各部的學部長早餐時間結束後,被校長用吵到不行的廣播叫去了。回來以後每個人的表情都很難看,盯著手中一大疊的資料和行事曆,嘴裡還唸唸有詞。
  『現在是領導新生的時間,請各個學部的學長姐們,用你們的愛心和耐心,帶著新生們認識環境和了解學校的運作方式,若有任何不明白,可以到教授們的辦公室詢問。當然,如果想來問問本校長的,我也是非常歡迎。』
  校長那音量驚人的廣播傳遍校園,根據某些學生的證詞,方圓三百公尺內,都可以清楚的聽到廣播,棲息在學校森林裡的動物們,也都被嚇得四處逃竄。
 
  霍克亞斯部。
  「不用那麼大聲也聽得見吧……」祈涵無奈的念了一句。
  「祈涵,這次的行事曆在這裡。」奧塔菲列斯拿著一疊資料走過來。
  「嗯。」祈涵看向他,「反正什麼新生的領導之類之類的,都是一些麻煩事。」
  「不要這麼說嘛!雖然我也不喜歡,可是這樣新生也太可憐了。」
  「好啦!好啦!琉曄,我想妳應該已經知道我們的名字了,妳還有什麼問題?」
  「這個嘛,這個學部就只有我們幾個人嗎?」琉曄歪著頭問。
  「還有兩個下落不明的學長,在一年前出任務以後,就消失了,怎麼找都找不到。我和奧塔菲列斯也只見過他們幾次而已。」說到這裡,祈涵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然後又接下去:「另外,時夜今年被魔法部挖角去當學部長了。」
  「那我們的學部長是誰呢?」
  「不知道。問到這裡就可以了吧?」
  「祈涵!」奧塔菲列斯微微皺眉。
  「你也知道我怕麻煩的,只有一個新生,又不是一大群,什麼校園環境之類的,把平面圖拿去看一看就可以了。」祈涵把平面圖遞給琉曄。
  「懶得說你了,好啦!我們的第一節是和魔法部的合併課,也該走了。」奧塔菲列斯說道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